Thursday 2 August 2012

Finally Chineese traslation of ge33ek bragging

在这篇文章中吹嘘自己第一个问题回答StackOverFlow.com最好的部分是被录取我的答案问题是如下:

我一直在这里的教程高级教程ResourceSelectionHistory存储选定的项目检索对话框时重新启动希望ResourceSelectionHistory存储对象不仅仅是字符串是有的方式做到这一点我也想项目在编辑器中打开当用户点击他们当我点击一个项目实际填充的列表它会打开,而不是当我单击显示历史的一部分

这里的人希望IMemento告诉他什么类型的对象历史至于首先回答了这个问题说,这些类是非常严格的他们期望你做的只有他们想要什么

我已经想通了,可以用来什么提问方式按照沿.....

您可以存储字符串,整数布尔值IMemento可以巧妙地利用它们揭示对象的类型例如,你可以使用element.putIntegerOBJTYPE”,1;如果对象A型element.putInteger(“OBJTYPE”,2);如果B型的希望,帮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