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August 2012

刷新内容提供商FilteredItemsSelectionDialog

我写了一个对话框延长过滤项目日食选择对话框这个对话框有几个复选框int的视图菜单我想显示的内容在视图菜单指明的条件

当我真正开始什么我没有一个线索如何做到这一点

像任何其他崇拜者编码我问,如果他能帮助做什么我想完全惊讶议员谷歌老兄我是不是线索

怎么过,最终找出感谢同事现在我已经决定会让全世界都知道如何做到这一点所以下一次有人问谷歌先生,他确实有一个正确的答案

首先你有延长ViewerFilter类,MyViewerFilter及以上乘坐方法的选择()以满足我们需要

第二行动呼叫addListFilter过滤器)run()方法;过滤器是一个调用scheduleRefresh()typeMyViewerFilter对象;

这样做更新内容提供商点击复选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